旁人觀之,不過行雲流水,我們後輩視之,皆金玉珠貝。

[記]塵


●浩氣盟的可人妹子在90年代花了大量通寶成為劍網三第一整型美人。(x


這篇不是叫大家去搞通寶或整型啦啊哈哈 

今天拿到包月540天的<追夢人>絕版稱號喔 還有一堆哩哩摳摳的東西ˊwˋ

還有"舉報不良資訊"這個系統機制真的很好用,就算絲綢(?)也可以屏蔽掉呢

再也不怕自己黑名單人數達上限yo(您


也許很多人會說我遊戲中毒還是怎樣,不過遊戲裡的生態真的很有趣。

人與人之間的態度,也很有滋味。


這幾天在啃《黃金時代》,女主非常介意在外流傳自己是"破鞋"的這件事情。

她極力想論證自己不是破鞋。她不是藐視破鞋,重點在於,她不是。但是當所有人都說她是破鞋後,她也就什麼都不在乎了。
她又說,人活在世上,就是忍受摧殘的,想通了便什麼也不打緊了。

於此得理。我極力想證明自己不是壞人,三觀正常,是有血有肉有情緒的女漢子。但那些不了解我的人全部認為我是壞人、三觀崩壞、搗亂幫會制度、自以為是鐵錚錚的漢子實際是公主病無藥醫的宅女。仇殺尹文有理、懸賞尹文無罪。

還好我還有一群朋友,真的瞭解我的朋友。


既然逃不了被懸賞被殺,幾個嫌疑人的名單在自己腦袋裡轉著,那何不投入PVP讓情緒就此泯滅所有既往恩仇?


我想,你說的是對的。


這樣的逃避與憂鬱在遊戲裡,玩什麼遊戲。

去面對事情,反正就是在伺服紅著,這不是壞事情。


重要的是,我有一群朋友讓我在遊戲裡過的很開心。

评论

© 吉光.片羽 | Powered by LOFTER